我是準備考試中的L
因為工作,W暫時和我分隔兩地ing

拼命和考試書為伍的日子裡
只能從網路書店的新書館快速瀏覽
看看內容簡介過過癮
或是期待一下喜歡的作者有沒有新作品了
然後期待著考完後再好好把想看的補回來

於是和W在msn的某天
逛了一下網路書店
看到了<暖暖>這個書名
呵.是啊
我知道基隆有個暖暖
梁靜茹也唱了暖暖
這本書也叫暖暖耶
很直覺的打了訊息給W:『哇,我想看這本書』
看了一下書籍介紹
是痞子蔡寫的
好一陣子沒看到痞子蔡的作品了,確實挺讓人期待
又丟了訊息給W:『嗯,是痞子蔡,我真的會想看看這本書』

呵,結果W在我們下一次的見面時
把<暖暖>送給我
這是不擅言詞的他疼我的心意
我收到了喔
當下高興的想旋轉

我從來就沒有好文筆
是那種連作文都寫不好的那種不好
呵.所以很羡慕會寫文字的人
覺得可以寫出來讓看的人感動的一踏糊塗的人很厲害
呵.不過
我要告訴痞子蔡
暖暖和涼涼的故事很好看
雖然涼涼太愛說冷笑話
可是他們每次要分開時那種捨不得
呵.現在的我可是看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還好我和W中間隔著的不是海
讓我彷彿鬆了一口氣,呼

這本書的感動從W手上拿到時己經開始
呵.親愛的W,想你
改天我們聽著暖暖去暖暖玩吧
我們會牽著手一起繼續現在簡單的幸福
我想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