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
有一個簡單的書名
 一份簡單的故事
 一場簡單的愛戀
 一次簡單的感觸
 一陣簡單的心動

暖暖 是一次簡單的愛戀
在故事裡面  感應到了最單純的溫暖
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笑)
這本書裡  痞子蔡又發揮了他幽默的本領
讓我從頭笑到尾
而且  由於這本書的背景是大陸
很多的大陸口音
都害我常常脫口而出
而被大家當奇怪的山羊看待
但是  又何仿
我就是喜歡呀~


每一次 痞子蔡的作品
總能讓人狠不下心
狠不下心 把沒看完的書放下
管他隔天是期末考 還是面試
讀完了  再拿起來溫習 
咀嚼出裡面不同的感受
能讓人流下眼淚的作品 很多
能讓人打從心底悸動的  少
每一次的期待 造成每一次的滿足
期望越大  滿足感在心裡的程度越高
一個簡單的故事  由一個不簡單的人寫
造成了莫名的大感動




有一個 簡單的小故事 他的名字 叫  轉身

午後
在一個轉身的背後
擁有 一杯咖啡  一本書  一個人


不用轉身 就可以聞到呼吸
不用張眼 就可以看到聲音
不用說話 就可以聽到身影


手牽著手 一起漫步在街道的午後
是一整天來 最充實的時光
沒有紛紛擾擾
沒有是非善惡
只有你  我




那一天 突然的腳踏車
令我措手不及
你的一個轉身 接住了我..............................................................的那杯咖啡
卻令我跌坐在人行道
"抱歉!抱歉!"你說
"沒關西.................................................才怪哩!!"我怒吼到"很痛耶,你這人救咖啡不救人,搞什麼!!!"
"抱歉,我真的一瞬間反應不過來,就.........."
"算了!本大小姐我脾氣好,不跟你計較!"哼哼  轉身就走,我是帥氣女俠第一人!
頭也不回的我,看不見背後專注的視線。


第二次的相遇
在書店中    洋裝著氣質
看著痞子蔡的小說  輕輕的笑
心理幻想著書中的情景,卻不知我已偷偷進入別人眼底

拿著書 要去結帳
誰知道突然多了一隻腳  驚慌失措
正當我用拋物線下墜時
你出現了
抱住了我...................................................................的書???
"你。。你。。又是你!!!這次竟然還只接住書!!!你根本就沒有學乖嘛!!你到底腦袋中裝什麼呀!!!"坐在地上的我顧不得形象,破口大罵
"我。。我。。再次抱歉,我還是。。還是來不及。。。下次我一定會接住你的!"誰跟你下次!?
"你不要再給我遇到,你這衰神嘛你"轉身,這次我還想使用輕功!!!
"你。。。你。。。"這次該說些好聽的話了吧!  轉身。。
"你的書。" 昏!!!!!
這世界上  怎麼會有這麼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呢??
心中越想越氣  奮不顧身 連書的不買了   走人!!!
身後的他,看著書  呆滯,不知道這時的他,心中再想些什麼。好想知道:)




後來,朋友說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相約在咖啡廳,等待的時光
看著窗外    驚!?  好像又看到了那個人!?
天呀 是錯覺 恩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朋友帶來了那個人
很多話 很陽光
心中的小花 一朵朵的盛開
臉上的微笑不自覺的擴大(口水並沒有流下來!)
比那個不知長進的傢伙好多了!
心中 不自覺的浮現你的身影   我想  就是這一刻  心中開始有你的位置:)

要走了  起身時 不小心勾到椅子!
媽呀  要出糗了出糗了
他接住了我       我卻感到訝異?
看著摔落在地上的包包   說不出話
"你還好嗎?"他說
我撿起了包包 對著他笑"很好" "謝謝你唷,你真強壯 呵呵"
再踏出門口前 我停住腳步
轉身望著桌子    發呆
突然很想你



常常跟他相約出遊
兩人似乎越走越近
可是我卻常常發呆
心不知漂到哪裡去(難道是飛到你身邊?)

這天,在晴朗的太陽下
他跟我告白了
我該接受的
他很好  他愛我
我卻愣住 完全說不出話
他說 要給我時間考慮
想也不想的點頭

轉身  我看到你
你身邊有一個她!?
我只能動也不動的站在那
想說話 也說不出口

突然 視線的相交
我像是被按下按鈕般
不停的跑
"你怎麼了??你要去哪???"他大喊著
我聽不到  我只能跑
用力的跑  跑離我所看到的現實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幕給我的打擊會這麼大
不停的跑
突然一個踉蹌
我向前撲   感覺慢動作的向草地上倒去
"我接住你了,這次我終於接住你了,同時 我也再也不會放開手了"
眼淚從眼中不斷地向下滑

轉身  我們擁抱
"笨蛋!你怎麼會在這??你怎麼能丟下你女朋友!"
"我是你的衰神呀,只好不停的纏著你,不過衰神改行了,改做福神"
"福神?"
"一輩子給你幸福的神"
我笑了

在一個不斷跌落的生命之中
我找到了你  你找到了我
不用言語
我知道
你抓的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