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中友找"老師"簽名~為什麼不叫痞子呢!?因為感覺痞子這稱呼是輕舞飛揚專用的,所以一直叫不出口...ㄆ
直接從一樓衝手扶梯到十一樓的感覺~真~~~~爽A_A"謝謝你
老師真的是好幽默逗趣的一個人!ㄏㄏㄏ
因為我和男朋友爭吵過老師所寫的小說到底是不是真的!?
所以今天我總共問了老師三次"有沒有一本書是真的~"
呵呵~聽到老師說"十二萬字的檞寄生不真也難"
哈哈哈~我整個笑開懷~四年前的架今天終於迷底揭曉了!!
贏了贏了!(*開心*)
握了老師三次手!!身為女生的我都必須感嘆...為什麼不在一年前要握手前多擦一點護手霜!我只能說~!!那真的是文學作家的手啊!!!>///<超軟超暖ㄉ~
今天和老師拍了三次照片(*加上偷拍的那一張*)
整個就只有!!!!!開心的不得了!!!(*總覺得自己很像變態= ="*)哈

到了中友樓下還能巧遇老師!說我有沒有厲害~ㄏㄏ
老師真的超可愛!很聰明!很能掰!個性不算謙虛!喜歡平凡!偶爾也作夢!
時而會發出連珠炮似的笑聲!(*講中了!講中了!我是算命師!嘻!*)

看到老師左手上無名指在閃閃發亮~事到如今~就算這件事真的很難以啟齒,即使下定決心打開牙齒,舌頭仍然會做最後的抵抗ㄡ~~等到牙齒和舌頭都已經淪陷,口腔中的聲帶還是會不情願的緩緩振動著,像是電池快要沒電的電動刮鬍刀,發出死亡前的悲鳴,並企圖與下巴的鬍渣同歸於盡~我還是要對老師說~!!!
「願你最愛的人,也最愛你
願你確定愛著的人,也確定愛著你
願你珍惜愛你的人,也願他的愛,值得你珍惜
願你的愛情,只有喜悅與幸福,沒有悲傷與愧疚」

該說的,都說完了
說不完的,還是思念
老師加油~
期待你能像金庸一樣寫出
"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的
"第7愛檞夜亦孔,暖X X X X X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